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2019学年度百理奖学金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创建时间:  2019年03月21日 11:06  高珊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21日,上海大学材料学院“百理”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材料B楼520会议室隆重举行。上海百理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永兴、副总经理连卫红、办公室主任张耀、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席慧霞、材料学院材工系系副主任杨弋涛、材料学院金属材料工程专业教研室副主任王武荣、张恒华教授、朱丽慧教授、金曼副教授以及学生代表出席此次颁奖典礼。

典礼伊始,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席慧霞老师致欢迎词,对百理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百理公司三年来对于上海大学材料学院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接着,百理公司总经理陈永兴先生致辞。他首先祝贺获奖的同学,同时回顾了三年来百理公司与上海大学材料学院的合作历程。

随后,双方领导分别为本科生以及研究生获奖学生颁奖。本科生获奖学生代表张昭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学习生活的收获,研究生获奖代表金洋帆则介绍了自己在上大本科和研究生期间的研究状况与进展。他们都表达了对百理公司及学校培养的感谢,并且表示会继续努力奋进,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最后,获奖学生特意录制了视频,表达他们对于百理公司发展的祝福贺和对学院给予这份荣誉的感谢,表示自己会在未来的道路上努力前行,不辜负这份荣誉。与此同时,为了感谢百理公司对于上海大学材料学院人才培养的支持,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席慧霞向百理公司总经理陈永兴先生送上致谢证书。颁奖典礼结束后,大家在材料A楼大厅合影留恋。

真诚希望以此颁奖典礼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与合作,为培养更多的人才做出贡献。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2019年消防安全讲座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放日活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