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会议室预约系统更换通知

创建时间:  2021年09月26日 14:12  黄浩斐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好!

为了更好地配合学校推进信息化工作,学院会议室系统拟接入学校空间预约系统,现将使用说明如下:

1、即日起至2021年9月30日,仍在腾讯文档中预约,以腾讯文档中的预约记录为准。

2、2021年10月1日起,教师可登陆学校空间预约系统预约,以学校系统的预约记录为准。目前会议室预约仅对本院教师开放。

3、系统默认会在预约时间前15分钟开通权限,教师持工作证刷卡即可打开会议室,无需到院办借钥匙。

4、请尽量提早4小时预约,临时预约权限开通会有延迟。

5、东区16号楼521会议室和延长材料所308会议室电子锁正在等待更新,如需使用,521会议室请到院办借钥匙,308会议室请到材料所所办借钥匙。

6、东区16号楼528接待室,如需使用,请与院办联系:021-66138042。

7、有更换过工作证的老师,需来院办更新卡号方可正常使用。



学校空间预约系统地址:http://there.shu.edu.cn/shu

温馨提醒:学校空间预约系统请先点击右上角登录,再进行会议室预约。使用说明见下方pdf。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晋升聘任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21年汉字应用水平测试工作通知【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