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研究所教工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党日

创建时间:  2020年10月18日 10:46  高珊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下午,材料研究所教工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在宝山校区HB楼101室,开展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党日。

与会党员首先观看了中国人民大学王向明教授主讲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讲座。王向明教授的讲座提纲挈领,以“新时代”为切入点,讲解了学习过程中要明确六个“新”,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指导思想。视频学习结束后,与会党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结合教师的岗位,大家纷纷表达了讲学习精神贯彻到工作实际的体会。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支部党员站在历史的高度领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以发展、开放的思想体会马克思主义的本质,明确新时代的人民需求,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以“四个面向”为指导,在立德树人和科学研究的实践中践行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上一条:材料学院高分子材料教工党支部与电子信息教工党支部结对开展电影党课

下一条:材料学院一行走访上海浦景化工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