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上海大学甘肃招生组赴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交流学习

创建时间:  2020年11月05日 14:46  高珊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下午,上海大学甘肃招生组一行赴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就甘肃省招生工作进行交流学习。同济大学化学学院副院长、甘肃招生组组长范丽岩,副院长刘明贤,招生办公室郭岚、甘肃招生组专员丛培盛、张亚男以及甘肃招生组组员一同出席,上海大学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祁晶,招生办公室彭钰涵,甘肃招生组负责人刘腾轼,组员郭昀、吴成章、徐京、熊婷婷、朱文妃参加交流会。

同济大学化学学院副院长、甘肃招生组组长范丽岩向上海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范丽岩介绍了近年来同济大学在甘肃省的招生工作、生源质量情况,分享了学校招办和招生组在甘肃招生路线选择、宣传方式、联络渠道、挂牌优质生源基地等方面的各项举措。范丽岩表示非常期待能和上海大学甘肃招生组能有深入合作,为两校在甘肃招生工作中寻求更多机遇,提高生源质量,实现双赢。

上海大学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祁晶向同济大学甘肃招生组的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上海大学招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学院的各项招生举措,并表示同济大学多项招生宣讲措施很值得借鉴学习,两校都对招生工作极其重视,也付出了很多努力,在招生模式、宣传方式上都可以进行深入探讨合作,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上海大学甘肃招生组负责人刘腾轼介绍了近年来上海大学甘肃籍招生情况及甘肃籍学生的生源分布和毕业生去向等情况。刘腾轼表示上海大学今年来在甘肃省的整体招生水平稳中有升,此次走访交流学习不仅了解到了许多切实有效的举措,同时也为双方进一步合作交流奠定良好基础。

交流会上,双方就招生政策、转专业方式、校友资源、招生队伍建设、学校学院各项招生考核机制等多个方面进入深入探讨,互相分享招生工作中的经验举措,摸索出多条可以相互合作、互相扶持的举措和路径。相信通过同济大学和上海大学甘肃招生组的双剑合璧,两校的甘肃省招生工作一定会更上一层楼,实现双赢局面!(撰稿、摄影:朱文妃)





上一条:高分子材料系师生积极参与2020年全国高校Moldex3D人才培育技能竞赛

下一条:烈士身畔闻花香,教书育人渡传承——材料研究所四美文化建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