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上海大学二级单位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督导组第二小组召开材料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会

创建时间:  2021年01月24日 10:18  高珊    浏览次数:


1月22日,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上海大学二级单位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督导组第二小组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大伟主持,宣传部副部长吴铭和材料学院班子成员共同参加。

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江首先介绍学院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询意见、开展谈心谈话以及切实查摆问题等四个方面的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

督导组第二小组听取了王江书记的介绍,审阅了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相关材料,希望材料学院党委能够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督导组第二小组强调要从严要求、从严把关,一是严格把关班子成员的个人材料,确保画像精确,真正体现个人特质、体现工作职责;二是严格把关会议流程的规范性,规定动作不能少;三是严格落实问题查摆。问题查摆要实事求是、强化责任意识,将问题整改到位,避免问题年年查、反复改流于形式。

材料学院党委认真听取了督导组意见,表示将严格落实校党委部署,继续做好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高水平。(撰稿、摄影:蔡金淋)





上一条:材料学院金属材料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2020年总结暨表彰大会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