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材料学院来我院调研

创建时间:  2021年04月02日 10:27  高珊    浏览次数:


4月1日下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材料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周细应、副院长张可敏、教授徐培全、李崇桂、王伟、龚红英、鲁娜、办公室主任阮晓栋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院长董瀚、钱伟长学院常务副院长张阿方、副院长韦习成、黄健、朱波、发规处副处长王武荣、教授钟庆东、李红等出席座谈会。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材料学院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金属公共平台和高温合金叶片技术研究中心。随后,双方在学院526会议室展开交流研讨,董瀚院长首先对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韦习成副院长对材料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重点介绍材料学院的发展战略、科研团队、科研方向和社会服务等情况。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院长、党委副书记周细应以“有底蕴、重落地、能上天、重合作、迎未来”为主线介绍了学院情况。参会的双方学院人员就彼此关心的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分享了各自学院在学科建设、团队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实验室公共平台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尤其围绕博士点申报和团队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和热烈的探讨交流,并希望今后双方能开启更多层面的合作与交流。(供稿:蔡金淋、摄影:曹庭玮)

 





上一条:材料学院无机宝石教工党支部举行党史教育动员会暨无机非金属工程专业教育认证推进会

下一条:“2021高端紧固件与材料高峰论坛”成功举办助力高端紧固件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