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上海大学—上海晶合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签订捐赠协议

创建时间:  2021年06月07日 14:17  高珊    浏览次数:


6月4日,上海晶合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在材料学院B526签订捐赠协议。上海晶合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将向上海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90万元,签订“晶合光电基金”。上海晶合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涛,上海晶合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臣泰总经理苏海军,上海大学对外联络处副处长、校友会办公室副主任、上海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曹俊,上海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林军,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江,材料学院副院长黄健,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祁晶,材料学院电子信息材料系主任沈悦,材料学院电子信息材料系副主任曹萌、范灵聪,材料学院科技发展中心主任赖建明等学院老师共同参与捐赠签约仪式。

首先,与会嘉宾老师一起观看了上海大学设立的新专业新能源材料与器件源的宣传视频,祁晶副书记代表学院欢迎余涛董事长一行来访。祁晶副书记对材料学院进行了介绍,并介绍了第一期晶合光电基金的使用情况。随后,紧接着针对企业的技术需求,余涛董事长和老师展开交流。

最后,曹俊副处长、余涛董事长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第二期“晶合光电基金”捐赠协议,由王林军主任颁发捐赠证书与纪念品。“晶合光电基金”持续致力于材料学院学生的培养以及师资建设等工作。

2018年,捐赠成立了“晶合光电基金”项目,该项目主要用于建立“晶合光电奖学金”、支持学院学科竞赛等。正是与上海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以及上海大学材料学院的良好合作,上海晶合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再次与上海大学携手,捐赠人民币LED模组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汽车LED照明领域,坚持守正,求新,追求卓越的企业文化;稳健经营、持续创新、开放合作。为汽车灯具配套商提供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并致力于汽车节能减碳、智能驾驶的未来构建更美好的汽车照明系统。材料学院近几年主要聚焦于新材料研究开发,培养的材料学科人才主要服务于全国重点项目材料工程,是上海市和全国的材料科学领域高层次人才培养和前沿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相信通过此次校企合作交流,有利于学校与企业信息、资源共享,技术实现优势互补,有利于专业人才培养,达到共进共赢。(图文:宋艺)





上一条:上大“材”宝快乐过六一,享受安徒生童话世界

下一条:学院领导班子赴华东理工大学学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