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党委与宝山区月浦镇党委举行党建联建合作签约仪式

创建时间:  2021年10月27日 10:47  高珊    浏览次数:


为积极探索党建共建新模式,深化落实上海大学与宝山区的战略合作,不断推动宝山区各街镇与上海大学各院系间“一地一品”项目落地落实,10月25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与月浦镇党委联合举办党建联建合作签约仪式。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文庆,党委副书记祁晶,副院长钟云波、上海大学特邀党建组织员陆翠兰等一行莅临月浦镇,共商用党的建设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合作模式。月浦镇党委书记李强,党委副书记、镇长陈俊、镇人大主席赵志敏等班子领导出席仪式。

首先,双方来到月浦镇聚源桥村,听取了聚源桥村乡村治理、整体规划、产业布局的介绍,参观月浦红色文化展示馆,在沉浸式党课中学习党史,体验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发展与乡村振兴。随后,双方来到月浦镇政府,观看月浦镇专题宣传片,并由月浦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俊介绍月浦镇镇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钟云波介绍学院情况。接着,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文庆与月浦镇党委书记李强共同签署党建联建合作协议。

李强书记指出月浦镇将发挥地域优势、产业优势,积极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同辖区企业牵线搭桥,加大材料科学产业的应用力度和成果转化。双方在党建引领下,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双赢。刘文庆副书记指出在党建联建合作下,双方将紧紧抓住互补优势,不限形式、加快推进,开展人才培养、科研对接、成果转化、干部交流等各个方面合作,着力打造校地党建联建特色品牌。

本次签约仪式的举办标志着双方共建联建正式拉开序幕,下一步材料学院与月浦镇将以“共建共享、发展共赢”为目标,做实联建项目,丰富合作内容,打造共建品牌,实现校地合作互融共促、携手共进。(图:月浦镇党建办;文:月浦镇党建办、蔡金淋)





上一条:材料学院师生热议《伟大建党精神》党课精神

下一条:喜报 | 材料学子在第八届上海市大学生新材料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