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调研材料学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述职会顺利召开

创建时间:  2021年12月13日 09:35  高珊    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下午,材料学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述职会在东校区16号楼举行。上海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明红、党委教师工作部常务副部长谢宝婷、组织人事部组织处副处长张云中、党政办副主任李娟、上海大学派驻纪检员田先纲、巡察专员黄坚、党委宣传部主管岳丽娜、组织人事部组织处党建主管王武、材料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江主持。

王江书记从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情况、意识形态责任落实情况、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落实情况等方面汇报了材料学院党委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情况,并对党委目前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分析。王江指出,学院党委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继续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六字原则指导下开展工作,得民心,得师生心。材料学院院长董瀚及班子成员依次进行2021年度个人述职汇报,与会学院教师代表结合述职情况对班子和个人进行了测评。

吴明红副校长肯定了材料学院2021年度在党建引领、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对外交流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希望材料学院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始终坚持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建设一流材料学院。接着吴校长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通过“两个确定、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一个牢记、一个号召”深入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寄语材料学院党委能够蓬勃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后,与会部门领导前往526会议室对材料学院党委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相关工作材料进行查阅,认真检查党委各类学习材料、会议纪要、文件周报、文宣资料等,实地调研学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图文:张杰)





上一条:学校举行材料学院干部任免宣布大会

下一条:上海大学董瀚教授应邀在第八届亚洲钢铁大会做特邀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