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21年总结表彰大会

创建时间:  2022年01月12日 12:14  高珊    浏览次数:


1月11日,材料学院召开主题为“感恩·传承·协作·展望”2021年总结表彰大会。本次大会以线上与线下的方式同步进行,主会场设在东区16号楼520报告厅。上海大学特邀党建组织员陆翠兰、材料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员工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江主持。

新老传承 接续奋斗

会议伊始,王江书记宣读“虎年生肖奖”的名单,并为即将步入本命年的教师送上祝福,希望大家虎年行大运。随后,2021年学院新进教职工以视频形式表达自己加入材料学院大家庭的欣喜,并向学院教师送上祝福。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2021年退休教师姚德伟、闵嘉华、郑宇、蔡静红、郑少波、龚德昌以及从教三十年教师尤静林、杨秋红登台,由学院新进教师廉心桐、张杰向他们献花。致敬退休教师及从教三十年教师是材料学院延续多年的传统,旨在让年轻教师学习并传承老一辈教育工作者的奉献与奋斗精神,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表彰先进 树立典型

学院领导先后为获奖教师代表颁发“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学习强国学习达人”“佰工钢铁优秀青年教师”“中天钢铁就业先进个人”“龙凤山招生宣传先进个人”荣誉证书,以表彰2021年度在党史学习、招生宣传、就业指导等方面表现优异、成果显著的教职工,激励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奋勇争先。

凝心聚力 续写新章 

董瀚院长以“追卓越 创一流——在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中成就一流材料学院”为题,从关键业绩指标完成情况、工作亮点两方面对学院2021年的工作情况展开回顾,并对2022年的工作重点做出展望。

王江书记以“感谢”“完善”“祝福”三个词作结,对全院教职员工这一年为学院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奉献表示感谢,学院党委将继续完善各项工作举措,带领学院全体师生凝心聚力,更好地推动学院建设,最后祝福大家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材料学院全体师生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在开局之年、献礼之年、赶超之年中交出了一份圆满的答卷。新的一年,我们壮志在胸,信心满怀。让我们携手并肩、奋勇前行,激荡新时代、阔步新征程,在世界大学行列中书写鲜明印记,在践行上海城市品格中彰显上大特质,共同书写新时代材料学院的绚烂华章,以优异成绩迎接上海大学建校100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图文:董成通 张杰 蔡金淋)





上一条:Nature 成果——利用超高压技术合成的极硬非晶碳材料的理化性质研究及微观原子团簇结构解析

下一条:材料学院学生工作团队在2020-2021学年学生工作各类先进中喜获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