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材料师生齐聚一堂庆中秋

创建时间:  2020年10月05日 16:12  高珊    浏览次数:


中秋是阖家团圆的日子,国庆是祝福祖国的时刻,当中秋节遇上国庆节,“家”与“国”在时间上的相连、文化上的相牵,就像是为了彰显今年中华人民的家国同心。

座谈会上同学们分别介绍了自己家乡独特的中秋习俗,并用方言表达了中秋祝福,引得满堂师生开怀大笑,洋溢着快乐的味道。王书记和祁书记对新生同学是否适应新环境,气候,饮食等方面表示了问候和关心。会上,王书记还询问大家进入材料学院,最想收获的是什么。同学们纷纷给出了自己答案:有同学说刚进入学校,还非常焦虑,对前途非常迷茫,但依旧在不断努力成为更优秀的人;有同学希望自己收获的是顺利毕业,找到一份好工作;有同学本科毕业已经找到了工作,但为了成为更加独一无二的自己,选择了读研深造,可以在未来为家乡贡献力量;也有同学希望可以取得更多科研成果,同学们的梦想与期待各不相同,但都对未来报以热忱。(撰稿:李洋)







上一条:材料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四史”学习教育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情系材料,爱满校园”2019级电子科学与技术1班举行中秋班团建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