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2020—2021学年上海大学材料学院“塑材计划”顺利举行

创建时间:  2020年10月21日 13:57  高珊    浏览次数:


为使班团学生骨干能够尽快地熟悉班级业务,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发挥自身引领效力,更好地为广大团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上海大学材料学院于2020年10月17日,在材料B楼520顺利开展“塑材计划”新任班团干部培训。材料学院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班团干部共同参加。

团歌拉开了本次培训的序幕,刘玉琪同学介绍了“塑材计划”的培训安排。此次培训分为五个专题,从基础团务介绍到演讲艺术培训,从“走近”策划到班团建设分享,每一个板块的设置旨在全面提升班团干部的综合能力。夏侯照老师带来的团务知识培训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班团工作的重心和目标。王煜同学的卓越班级建设分享和虞思汇同学的主题团日策划培训给大家提供了班团建设的思路。陈哲同学带来的摄影、推文排版技巧的培训和汪主明同学的演讲艺术讲座,丰富了班团骨干学生的业务技能。

演讲艺术培训讲座结束后,进行了团务知识竞赛活动,大家踊跃参加,在激烈的角逐后,第四小组夺得冠军。比赛结束后,结业典礼拉开序幕。本科生代表谢一帆同学和研究生代表袁江维同学向大家分享了此次培训感悟。宋艺老师为各位同学颁发了“塑材计划”结业证书。至此,2020-2021学年上海大学材料学院“塑材计划”新任班团干部培训圆满结束。





上一条:上海大学代表队在全国模拟炼铁-炼钢-轧钢大赛喜获八项奖项

下一条:翟启杰教授为社区学院新生做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