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西安稀有金属材料研究院宣讲会暨稀有金属材料行业分享会顺利举行

创建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16:05  吴彦彬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8日下午,西安稀有金属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宣讲会在上海大学东校区计204教室举行。西安稀有金属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稀有院”)是由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发起经陕西省批准筹建获批的“陕西省稀有金属材料创新中心”及“陕西省先进稀有金属材料共性技术研发平台”双省级创新平台依托单位,是一个全新模式、全新体制的高层次、高水平科技创新单位。

 本次分享会由材料学院吴彦彬老师主持。在宣讲会上,公司人力资源部李海亮老师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包括公司的成立背景,机构设置,以及研究方向等。接着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任务是高层次的人才培养、新材料和工艺创新、研究能力和成果转化等,公司还以成为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为长期目标。还向同学们说明了员工、科研人员以及人才引进的概况,包括公司的薪酬、福利的一些方面。

 在之后的稀有金属材料行业分享过程中,李海亮老师从自身的工作经验出发,为同学们分享了稀有金属行业的用人单位对于应届毕业生在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等各个方面的期盼。其中,李海亮老师特别提到,作为一个大学应届毕业生,用人单位更重视的是一种学习的能力和自制力。从企业的角度来说,毕业生的出处不是决定性因素,相反,能够对自身有目标并且在之后的过程中会时刻督促自己不懈怠才是企业最看中的个人素质。

 分享会结束后,李海亮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耐心地回答大家的问题,还与大家分享自己的一些心路历程与感想,对同学加入西安稀有金属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表示热烈的欢迎。本次分享会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成人之美”工作室扬帆起航

下一条:让我们一起谈情说爱 ——心之桥社心理沙龙“爱情短视频”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