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第二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创建时间:  2022年09月28日 08:56  张杰    浏览次数:


材料学院又迎来了新的学期,也迎来了新一届研究生学生组织成员。为了总结和准备学生组织工作,9月26日下午,材料学院举行上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祁晶,研究生办公室主任陈建平,团委书记夏侯照,研究生辅导员吴彦彬、宋艺、孟俊行、张杰,以及各研究生学生组织骨干、研究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第十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委员胡以婉婷同学做汇报。过去一年,研究生会通过开展一系列工作和举办各种活动,在生活上、科研上和学业上都给予了师生大量帮助,收到广泛好评。研究生会要继续加强思想建设,继续加强和校研会等组织的交流与合作,发掘优秀成员并予以奖励,培养优秀的研究生骨干。

C3F4

第二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共有代表75名,通过自下而上的方式提名,经过充分酝酿协商,广泛征求学生意见后民主选举后产生。大会主席团按照委员候选人名额多于应选名额20%的规定,确定上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十届研代会委员候选人9名,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产生上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十届“研代会”委员2名。经研究生代表民主投票,大会同时选举产生了研究生会其他学生骨干成员。

本次大会邀请第十九届研究生团总支书记杨会凯同学做汇报。他总结了过去一年各部门的工作表现和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新的一年做出了展望。针对团总支工作提出了一些问题以及自己的意见。最后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祝愿团总支和材料学院越来越好,步步高升。

91CE

与会老师为新任骨干颁发聘书。研究生党建中心、研究生会、研究生团总支、师生共享中心、新媒体中心、就业指导中心的学生骨干依次领取聘书,并和与会老师合影。

祁晶老师为本次大会致辞。她肯定了本年度各学生组织开展工作的整体思路与工作成效,并鼓励各位骨干发挥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同学共同进步,带领组织为学生更好服务。新的一年也将迎来新的挑战,大家应尽力克服困难,把各项事情做好,把材料学院建设得越来越好。

C025

大会最后,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团歌。

11D61

主持人宣布大会正式闭幕。





上一条:材料学院21级材工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百年上大史,传承上大魂”主题党日

下一条:材料学院研究生党建中心组织新生党员开展“学百年校史,传红色基因”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