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2022-2023学年材料学院鹿鸣领导力奖学金答辩顺利举行

创建时间:  2023年04月18日 14:29  张杰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17日,材料学院于材料B楼526会议室开展2022-2023学年鹿鸣领导力奖学金答辩评审会。上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房林,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文庆,材料学院副院长黄健,上海大学团委副主管陈汀滢,材料学院团委副书记宋艺担任本次答辩评委,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江也出席本次答辩。

鹿鸣基金旨在弘扬以上海大学教师陆翠兰、山鸣峰为代表的优秀老师们多年来对学生的培养和发展所做的贡献,以两位老师的历届学生为主要群体的校友代表,以及共事多年的同事,联合倡议发起的。鹿鸣领导力奖学金截至今年已经进行了三届评选,为了表彰有突出表现的优秀学生干部,在学生中树典型立榜样,促进学生的成才。

图片

经过前期的报名与筛选,今年共有16位本科生和12位研究生参与鹿鸣领导力奖学金答辩。同学们分别从学习情况、科研创新、志愿活动、班级工作等方面进行陈述。每一位同学展示结束后,评委老师根据同学们的展示提出针对性问题,在交流中加深对答辩同学的了解。

经过选手们的答辩和评委们的精彩点评,马妍等八名同学获得本届鹿鸣领导力奖学金。希望同学们继续锐意开拓、积极进取,发挥榜样带头作用。






上一条:材料学院材料研究所举行“诗与远方”师生恳谈会

下一条:上海大学材料学院“十佳歌手”比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