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竞赛”

创建时间:  2023年05月04日 16:13  张杰    浏览次数:


4月21日,材料学院举办“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竞赛”,旨在引导学生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研究生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增强研究生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

本次国家安全知识竞赛基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建立题库,共计500多道题(单选300+,多选100+,判断100+),内容涉及大量实战案例及现代化科技手段,展现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和复杂性。

本次活动由材料学院师生共享中心主办,以线上答题的方式开展,得到了各年级同学的积极响应,共有421位同学参加,并有45位同学获得了满分。






上一条:材料学院21级冶金工程班举行羽毛球赛

下一条:保护财产安全,防范金融失信|材料学院举行大学生防诈骗安全教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