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告讲座 >> 正文

12月11日:企业的开发创新与项目管理

创建时间:  2020年12月01日 11:10  高珊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中文):企业的开发创新与项目管理

报告内容简介:结合其在通用电气塑料、道康宁和陶氏高性能有机硅事业部的创新管理经验和体会,分享外企是如何进行开发创新的。

报告人姓名:李秀错

报告人简介(中文):李秀错博士1988年毕业于河北工业大学获得高分子材料硕士学位同年留校任教,1994-1997年于北京化工大学获得高分子材料博士学位,2000年至2001年在韩国釜山大学从事高分子纳米材料方面的博士后研究,历任河北工业大学高分子学科讲师、教授。2002年李博士加入通用电气中国技术中心从事工程塑料产品的开发,历任高级产品开发专员和柔性Noryl®新技术平台和产品的全球开发经理。2010李博士加入前道康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现陶氏化学高性能有机硅事业部,历任道康宁电子产品开发和工艺中国区技术经理、道康宁中国产品开发高级技术经理、道康宁大中华区应用和技术服务总监;陶氏化学有机硅亚敏工业全球技术服务与开发总监、陶氏有机硅事业部大中华区技术总监。 从大学科研(10年)到在全球领先的工程塑料和有机硅企业从事新产品和应用开发、带领团队为客户提供创新的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18年),李博士积累了丰富的从科学研究到新产品、新技术和实战应用开发的经验。面对日益变化的市场和客户需求以及日趋激烈的竞争环境,李博士带领团队通过技术创新和世界一流的技术服务为企业直接和间接地创造了巨大的经济效益。

报告人单位(中文):陶氏化学

报告时间:2020-12-11 14:10

报告地点:校本部J101阶梯教室

主办单位:上海大学材料学院

联系人:高彦峰





上一条:12月3日:电子制造 - 单板工艺与可靠性

下一条:12月4日:创新创业案例系列讲座之一:轻质电磁屏蔽复合材料的设计构筑与性能调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