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告讲座 >> 正文

11月17日:材料学院青联会“青材沙龙”2021年第三期交流活动

创建时间:  2021年11月16日 12:00  高珊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中文):材料学院青联会“青材沙龙”2021年第三期交流活动

活动主题:

1、邀请上海大学校友办主任、对外联络处处长陈然讲解学校社会捐赠相关政策。

2、邀请上海大学招生与毕业生办公室副主任卢欣讲解学校招生的整体情况和招生宣传相关工作;

3、材料学院“佰工钢铁”优秀青年教师奖评选办法沟通宣讲。为鼓励上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在教学和基础科学研究方面做出贡献,提高青年教师参与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积极性和教学科研能力,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在秦皇岛佰工钢铁有限公司的支持下,特设立“佰工钢铁”优秀青年教师奖。该奖项拟每年资助材料学院10位青年教师,每人1万元。

报告人姓名:陈然、卢欣

报告人简介(中文):陈然:上海大学校友办主任、对外联络处处长; 卢欣:上海大学招生与毕业生办公室副主任

报告人单位(中文):上海大学

报告时间:2021-11-17 09:00

报告地点:材料学院B楼526会议室

主办单位:上海大学

联系人:祁晶、张继业





上一条:12月1日:轻质电磁屏蔽和吸波材料的设计与性能调控

下一条:11月18日:防雾涂层的纳米结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