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告讲座 >> 正文

2月18日:JMAK模型的优化与应用

创建时间:  2022年02月18日 10:00  高珊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中文):JMAK模型的优化与应用

报告内容简介:储氢材料的吸放氢动力学由于涉及到时间分辨的非平衡动态化学反应,影响因素众多,使其机理的深入研究十分困难,成为储氢材料研究领域中亟待解决的重要科学问题。本报告从动力学模型的原理表达式出发,通过一系列解析化处理,解决了动力学模型在储氢材料实际应用中无法全面获取动力学信息的问题,为储氢材料吸放氢动力学机理的深入研究提供一个高效且可靠的工具。

报告人姓名:庞越鹏

报告人简介(中文):庞越鹏,博士、副教授。2014年于浙江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后于上海大学进行博士后研究,现任上海理工大学副教授,2020年获批上海市青年科技启明星计划。主要研究方向为氢化物基储能材料,包括储氢材料与全固态锂离子电池材料,以第一作者在Nat. Commun., Adv. Energy, Mater., Adv. Funct. Mater.等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等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多项。

报告人单位(中文):上海理工大学

报告时间:2022-02-18 15:00

报告地点:嘉定1教309

主办单位:上海大学

联系人:冷海燕





上一条:10月11日:The Chemistry of Fluorinated Polymers

下一条:2月16日:商业化超级电容器行业现状、发展趋势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