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告讲座 >> 正文

12月13日:电磁兼容材料设计及应用研究

创建时间:  2022年12月11日 19:19  樊建荣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中文):电磁兼容材料设计及应用研究

报告内容简介:电磁兼容材料是解决现代电子系统中电磁干扰、辐射、漏磁等问题的关键基础材料,在国防建设和经济建设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在此背景下,围绕吸波/屏蔽材料、软磁材料和永磁材料的设计,提出了异质界面电磁耦合、原子尺度介电极化、微纳结构调控电磁响应等理论创新,并致力于推动相关材料产业化发展。

报告人姓名:张雪峰

报告人简介(中文):张雪峰,1980年生,现任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特聘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本硕博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之后赴日本、加拿大做博士后研究。主持了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技部重点研发、浙江省择优委托项目等,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100余篇,申请专利20余件。

报告人单位(中文):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报告时间:2022-12-13 16:3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501-232-694

联系人:罗群





上一条:12月16日:金属氢化物在全固态锂电池中的应用

下一条:12月1日:基于扫描电子束的全速域长航时高分辨率热考核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