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本科生 >> 正文

2020年“肯纳奖学金”评审办法(本科生)

创建时间:  2021年03月03日 15:57  高珊    浏览次数:


美国肯纳(KENNAMETAL)金属公司始建于1938年,是世界第二大硬质合金刀具制造公司。2007年,经过协商,美国肯纳金属公司在上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立“肯纳(KENNAMETAL)奖学金”,用以鼓励材料学子钻研本专业知识,积极进取,成为高质量的优秀专业人才。现制订2020年评审办法如下:

  1. 评选对象和条件

1.上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工程系在校学生。

2.热爱祖国,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作贡献,自觉遵守国家法律,遵守各项校纪校规,没有违法和违纪违规行为。

3.品德高尚,成绩优良,截止目前没有不及格科目(重修通过给予认可)。

4.积极参加校院的各类活动;在论文发表、专利申请、科技、文体等竞赛中获奖或在其他某一方面有突出表现(如精神文明建设、科技发明、校园文化、社会实践等)者优先考虑。

5.同等条件下,家庭贫困、生活俭朴的学生优先考虑。

6.本学年已获得学院奖学金和以往获得过肯纳奖学金的学生,不再申请此奖学金。

7.肯纳奖学金本科生共设置一等奖3名,二等奖8名。

二、 申报和评审程序

1.本人申请(2021年3月6日—3月10日):填写《2020年肯纳奖学金申请表》 和获奖证书及科研成果等复印件交至辅导员处,并将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辅导员处。

2.辅导员审阅(2021年3月11日—3月14日):辅导员将根据本科生的学习科研、班级工作和社会活动等诸方面的情况初步审定后,报学院“肯纳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定。

3.学院评定(2021年3月15日—3月22日):由肯纳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根据评审办法以及获奖候选人的名额分配比例等进行评审,确定获奖候选人名单。奖学金候选人名单将在学院网站公示五个工作日,以接受学生和教师的监督。

三、 上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肯纳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王江、祁晶、杨健、杨弋涛、朱丽慧

上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3月5日





上一条:2021年上半年常规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通知

下一条:【本科生】2019-2020学年新凯奖学金评审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