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本科生 >> 正文

【本】2021学年“硅密奖学金”的评选办法

创建时间:  2021年04月14日 16:35  高珊    浏览次数:


“硅密奖学金”由新阳硅密(上海)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设立,旨在支持教育事业,促进上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发展。

“硅密奖学金(本科)”评定说明:

一、评选条件

1、上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信息材料系在读本科生。

2、在德智体各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

3、“硅密奖学金”—学业成长进步奖:近一学年在学业上有明显的进步,能够找准差距、突破自我、改进学习方法,并起到表率作用的优秀学生。

4“硅密奖学金”—集体服务贡献奖:近一学年,在班级和学院工作中,能够奉献自我,在个人能力上得到成长,并得到师生认可的优秀学生。

二、奖励金额

本科生奖励金额总计1.5万元整,评选学业成长进步奖3名,班级服务贡献奖3名,总计6名获奖者,0.25万元/每名。

三、评选程序

1、评审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硅密奖学金”按年度申请和评审,采用书面材料评定形式。

2、班级初评:按年级和专业在班级中进行初步评选推荐,限每年级每专业推荐集体服务贡献奖和学业成长进步奖各一名。

3、“硅密奖学金”评定小组评审:各班级获参评推荐的学生应提交相关书面材料交材料学院电子信息材料系“硅密奖学金”评定小组进行评审,最终确定当年度获奖学生名单。

4、书面材料内容要求:

“硅密奖学金”—学业成长进步奖:

  1. 当年度学业成长进步情况说明;

②学业成长进步经验总结;

③学业成长过程中对其他学生间的影响与带动作用;

④所述材料内容真实,获得班级其他学生的认可。

“硅密奖学金”—集体服务贡献奖:

  1. 当年度参与学院和班级服务贡献相关情况说明;

②在参与学院和班级服务工作中个人的收获与成长;

③在参与学院和班级服务工作中对其他学生间的影响与带动作用;

④所述材料内容真实,获得班级其他学生的认可。

四、评选流程

1、初评:请各班级同学在4月19日中午12点前完成初评推荐的班委活动,请将初评名单上报年级辅导员。获初评学生应予4月26日将参评书面材料交年级辅导员。上交材料包括电子版和纸质签字打印版。

2、院系评审:由学院(系)组织审核参评书面材料,并由材料学院电子信息材料系“硅密奖学金”评定小组进行评审,最终确定当年度获奖学生名单。

3、公示:在学院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发放奖金。

上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4月13日





上一条:【本】2020-2021学年高分子系“吉晨技能奖”的评选办法

下一条:2020-2021年度上海大学百名优秀团员和五四红旗团支部推荐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