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本科生 >> 正文

【本】2022学年“晶哲奖学金”的评选办法

创建时间:  2022年11月23日 21:04     浏览次数:


“晶哲奖学金”由衢州晶哲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设立,旨在支持教育事业,促进上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发展。

“晶哲奖学金(本科)”评定说明:

一、评选条件

1、上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信息材料系在读本科生。当年度学生本人只能申请参与本系设置的一项奖学金评选。同一项奖学金学生在校期间只能获评一次。

2、在科创各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

3、品行表现优良,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学风端正等,无任何考试作弊和剽窃他人学术成果记录,无任何受处分记录等。

二、奖励金额

本科生奖励金额总计2.5万元整。一等奖5名,3000元人;二等奖5名,2000元人。

三、评选程序

1、评审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晶哲奖学金”按年度申请和评审,采用学生提交申请表及科创成果佐证材料,按学生总绩分进行评定。

2、成立“晶哲奖学金”评定小组评审:对学生提供的科创成果进行核实,按以下绩分计算规则计算总绩分:

第一类:学科竞赛:

历年在国家、省市级、校级等正式学科竞赛中获奖:

获一等奖及以上(含一等奖)——20(国家级)、10(省市级)、4(校级)/项;

获二等奖及以上(含二等奖)——10(国家级)、5(省市级)、2(校级)/项;

获三等奖及以上(含三等奖)——5(国家级)、3(省市级)、1(校级)/项;

同一竞赛不同级别获奖只取最高项。

第二类:学生发表论文与申请专利:

发表过高质量论文,如在国际、国内核心学术刊物上发表过论文或申请过专利。——10/篇(除导师以外排名第一)、2/篇(其它)。

第三类:承担科创项目:

承担各级(国家级、市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实验活动项目——负责人5/项,参与者2/项。

四、评选流程

1、参评学生在11月28日中午12点前提交纸质申请表及科创成果佐证材料给年级辅导员。(上交材料时应同时提交原件及复印件,经辅导员核实后原件归还学生本人保存)

2、院系评审:由学院(系)组织审核参评书面材料,由学院(系)评审小组进行评审,最终确定当年度获奖学生名单。

3、公示:在学院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发放奖金。

上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23日






上一条:(本科生)2022学年“佰工”励志奖学金评审通知

下一条:【本】2022学年“晶合奖学金”的评选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