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究生 >> 正文

(研究生)2020年“佰工”励志奖学金申报通知

创建时间:  2020年11月09日 17:08  高珊    浏览次数:


为了充分发挥社会资助在育人方面的积极作用,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培养学生全面成才,学院与秦皇岛佰工钢铁有限公司签订协议设立“佰工”励志奖学金。“佰工”励志奖学金旨在资助学院家庭经济困难的统分全日制学生,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一、评选对象和条件

  1. 上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统分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

  2.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3. 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4. 勤奋学习,积极上进,成绩优秀;

  5. 原则上应为2020年度研工部认定为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

  6. 励志勤奋、生活俭朴、踏实诚信,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

  7. 积极参与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工作,积极参加各类公益服务活动等。

二、申报和评审程序

  1. 本人申请:填写“佰工”励志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在11月12日16:00前将纸质申请表一式一份、成绩单、困难证明复印件等佐证材料提交给辅导员老师;

  2. 申请“佰工”特等奖学金(学院本科、研究生共2个名额)的同学须进行学院评审答辩,主要从科研、学习、参与班级、学院和社会工作等层面进行评审,请申报的同学在申请表中注明是否申请特等;

  3. 学院评定(11月16日前):各年级辅导员初审,学院“佰工”励志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根据评审办法以及评选条件等进行评审,确定获奖候选人名单并公示三个工作日,以接受学生和教师的监督。

  4. 颁奖预计于11月下旬进行,获奖学生须参加颁奖典礼。





上一条:上大材学[2020]1号

下一条:毕业证领取(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