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究生 >> 正文

关于近期教学安排的通知

创建时间:  2022年03月03日 14:06  樊建荣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配合疾控中心防疫要求,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布置,后续有关教学环节安排做如下调整:

一、本科教学

1.冬季学期教学安排

第十周的周四、周五课程调整为在线教学;原安排的随堂考试以及第十一、十二周的考试周的考试,学校视疫情另行安排时间组织考试。

2.春季学期教学安排

(1)3月7日起(原冬季学期11周起)开始统一提前进行春季学期的教学,课程教学先采取线上教学方式。目前春季学期课程及选课情况已推送至教务管理平台及学校在线教学平台。

(2)请各学院(系)组织教师通过学校在线教学等平台,做好线上教学的课程建设,开展在线教学。请学院做好在线建课及线上教学检查巡视工作。

(3)各任课教师提前做好线上教学预案,及时激活学校在线教学平台(超星)课程,制定并发布在线教学安排。

二、研究生教学

1.冬季学期教学安排

第十周剩余研究生课程统一调整为线上教学;冬季学期研究生考试安排请参照2月23日发布的《关于做好 2021-2022学年冬季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执行,按照“应考尽考”原则,学院可以灵活选择考试方式。

2.春季学期教学安排

(1)下周3月10号前完成春季学期研究生公共课与专业课排课,协调教务处完成研究生课程教室借用。

(2)请各单位、各任课教师提前做好春季学期研究生教学正常进行的准备,如有变化将另行通知。

各学院(系)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个人防护,做好自我健康管理。

上海大学教务部 上海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3月3日





上一条:疫情期间答辩流程及第90次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会前准备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材料学院2022年上海大学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第一批)推荐候选人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