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究生 >> 正文

关于表彰2022年上海大学材料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决定

创建时间:  2022年07月07日 10:16  张杰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本学年寒假社会实践共收到项目20项,其中校级立项14项,院级立项6项。近百名师生组建实践团队,围绕“百年上大千人讲,红色学府赤子行”“学思践悟——促进经济发展”“学以致用——诠释青年担当”等实践专题,按照“保证安全,本地就近”的实践原则开展返乡实践、社会民生调研、公益志愿活动,科技下乡服务等活动,展示了新时代材料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现学院对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中涌现的“优秀项目”“优秀指导教师”“优秀个人”予以表彰,名单如下(按首字拼音字母排序):

一、2022 年寒假社会实践“优秀项目”:

1. 基于半导体芯片的科普模式创新初探

二、上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寒假社会实践“优秀项目”:

1. 红色精神照吾乡,寻访研学传材情

2. 走进柳编之乡,传承非遗文化

3. 追忆百年上大,续写伟业新章

三、寒假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

上海大学寒假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张望

上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寒假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陈宏飞,董瀚,黄健,彭伟,宋艺,张杰,张坤玺,朱文妃

四、寒假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上海大学寒假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贺新柳,王世琳,张婷,张文鑫

上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寒假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曹沈炀,江浩文,浦潜予,周琳凯,朱福海


上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7月6日






上一条:毕业证领取通知(220708)

下一条:2022届毕业研究生落户排挡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