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究生 >> 正文

2022年度研究生宝钢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

创建时间:  2022年09月09日 17:06  忻娜    浏览次数:


院、系、所、中心研究生同学:

根据《2022 年度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通知》(宝基字[2022]3 号)、《上海大学研究生特种奖学金的评定及管理办法》和宝钢教育基金会秘书处以及宝钢教育评审工作委员会相关文件要求,现就 2022 年度研究生宝钢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上海大学研究生宝钢奖学金奖金额度、奖励名额及名额分配

2022 年度研究生宝钢奖学金共设两个等级,即“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奖学金额度为 2 万元/人)和“宝钢优秀学生奖”(奖学金额度为 1 万元/人)。全校研究生推荐名额共 2 名,推荐名额不分配到具体学院,学院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遴选与推荐,每个学院最多推选一名候选人。

二、申报对象

按照《上海大学研究生特种奖学金的评定及管理办法》和《关于 2022 年上海大学研究生奖学金申报工作的通知》执行。

三、评选的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优良,身心健康。

2、勤奋学习,成绩优秀,学位课、必修课或指定选修课成绩均须达到 75 分以上(含 75 分)。

3、尊重师长,友爱同学,乐于助人,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能承担社会工作,具有团结协作精神。

4、科研工作有突出成绩(其科研成果数据依据上海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审核结果)。

四、评选方法

研究生奖学金评选过程,应体现自下而上和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具体内容请参阅《上海大学研究生特种奖学金的评定及管理办法》。

五、评选工作日程安排

1. 研究生必须在上海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进行申报,并在系统中打印《上海大学研究生宝钢奖学金申请表》,报送至学院审核。

2. 申请宝钢奖学金时需提交一份300字以内的导师推荐信,模板见附件

3. 申请人递交申报材料时间为9月13日下午2-4点或9月14日上午9-11点,地点为材料B楼221,递交材料为宝钢奖学金申请表、导师推荐信及科研成果复印件。







上一条:2022年度材料学院研究生宝钢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第93次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会前准备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