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究生 >> 正文

【研】2023年日之升奖学金申报通知

创建时间:  2023年05月09日 09:35  张杰    浏览次数:


    2010年4月,上海大学高分子材料系与上海日之升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在高分子材料系设立“日之升奖学金”,奖励在高分子材料领域学习和研究的品学兼优的本科生和研究生。

上海日之升新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改性工程塑料及高分子新材料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金4000万人民币,目前的主要产品有改性PP、ABS、ABS/PC、PA6、PA66、PBT、POM等,热塑性弹性体系列主要有TPO、TPE、TPV等,市场集中于汽车零部件、工业电气配件、家用及办公用电器、玩具等。

一、评选对象和条件

1. 上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分子系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联培生除外)

2.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道德风尚——无不良记录比如处分等;

3. 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学术活动。

二、奖励办法

“日之升奖学金”共设置硕士、博士研究生12名,每名获奖者奖励2000元。

三、申报和评审程序

1.本人申请(5月11日前):填写申请表,申请者还需递交科研成果清单及相关证明(发表刊物封面、目录、论文复印件、三大检索证明、获奖证书复印件等),并在材料学院-研究生管理平台中登录科研成果,附上科研计分以平台中最终通过审核的分数,再根据《材料学院高分子系研究生奖学金评选计分方法》填写成果清单计算分数。

2.学院评定(5月9日-5月12日):由日之升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根据评审办法以及研究生奖学金的评选条件等进行评审,确定获奖候选人名单,奖学金候选人名单将公示三个工作日,以接受学生和教师的监督。

3.复议:公示期间若对人选或材料有争议,可提出书面报告要求复议。日之升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根据报告内容在报告提交后的两个工作日内进行复议,并将结果通报复议要求人。

4. 5月下旬颁奖。







上一条:2023年“元鼎铜业奖学金”公示

下一条:【研】2023年材料学院高分子系“麦加”奖学金获奖者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