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2021年上大新材料(泰州)研究院项目征集通知

创建时间:  2021年08月27日 15:42  黄浩斐    浏览次数:


  上大新材料(泰州)研究院是上海大学在地方重要的科研成果产业化平台,主要承担江苏省重大研发载体的相关职能,是集产、学、研为一体的公司化运营平台,同时肩负服务地方产业发展的工作任务。支持我校教师将已具有一定技术先进性、项目成熟度级别较高、产业化前景好、与当地产业结合紧密的项目在该平台实施和转化。

2021年上大新材料(泰州)研究院现面向上海大学全体教师和研发团队征集科研成果转化类项目,重点资助新材料、新能源、电子信息、现代化装备制造、软件、大健康等领域的项目。对在泰州地区开展产业化的项目,优先资助。

一、申报时间

2021915日申报截止

二、项目征集要求

1、项目领域:新材料、新能源、电子信息、现代化装备制造、软件、大健康等;

2、项目要求:面向市场,具有一定技术先进性,项目成熟度级别较高,产业化前景好,经济效益好的项目;

3、项目执行期:1~2年,单个项目资助80万左右;

4、项目经费管理:项目负责人通过上大新材料(泰州)研究院进行管理项目的运行和经费支出。

三、申报流程

12021年项目征集截止时间915日,915日前提交《上海大学新材料(泰州)研究院项目申报书》至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科技发展中心;

2、评审流程:校内评审→姜堰科技局组织行业专家终评→项目启动→项目实施。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

话:15900915176

Emailzhaoyan8626@shu.edu.cn

附件:《上海大学新材料(泰州)研究院项目申报书》、《2021年上大新材料(泰州)研究院项目申报指南》









上一条:关于评选2021年上海大学材料学院“中天钢铁”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的通知

下一条:2021年4-8月绩效工资发放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