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材料学院2022年资产清查通知

创建时间:  2022年11月07日 16:36  樊建荣    浏览次数:


各系、研究所、中心:

为准确掌握固定资产保有和运行状况,规范和加强学院国有资产管理,提高国有资产使用效益,学院拟于2022年11月7日至2022年11月20日开展学院范围内资产清查工作。清查工作要做到账账相符、账卡相符、账实相符,不重不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清查内容

产权归上海大学所有的设备、家具、车辆、文物及陈列品等。

二、清查方法

各部门资产管理员通知本部门全体教职工登陆设备处资产管理系统(老系统)和信息门户的智慧资产管理系统(新系统)进行信息的完善与核查,没有粘贴资产条码标签的资产,请到一站式服务中心补打资产条码标签并粘贴。

三、资产清查的实施步骤

1.资产使用责任人变动的处理

资产使用责任人有变更的,在智慧资产管理系统中提出信息变更,接收人确认后,由部门资产管理员审核确认。

2.待报废资产的处理

达到报废条件且经鉴定确实无维修价值,无法使用的固定资产,向部门资产管理员提交报废申请表,由部门资产管理员统一汇总后报学院进行报废相关流程。在学校审批通过之前,资产使用人需妥善保管好名下的资产。

请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此项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7日








上一条:关于评选2022年上海大学材料学院“龙凤山”招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优秀组长的通知

下一条:材料学院关于2019年超定额房屋收费款项的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