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名录 >> 材料工程系 >> 正文

高玉来

创建时间:  2019年11月15日 14:05  黄浩斐    浏览次数:


高玉来,男,博士,教授。

研究领域:

1) 金属凝固组织与控制

2) 微纳液滴凝固特性及纳米量热研究

3) 先进金属材料焊接组织调控与性能诊断

4) 无铅焊料开发

5) 纳米材料制备与表征

科研成果:

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7项,获上海市青年启明星人才计划支持,获中-德国际合作项目2项,与宝钢、上海电气、中船重工、上海通用等也有广泛的合作,合计主持研究项目超过40项。

近年来在Progress in Materials Science、Nano Letters、Corrosion Science、Nano Energy、Acta Materialia、Carbon等发表SCI收录110余篇,论文总影响因子超过420,篇均影响因子3.7,论文总被引1500余次。在专利方面,获12项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联系方式:ylgao@shu.edu.cn





上一条:张玉文

下一条:任维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