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特殊钢精炼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2018年度党员民主评议

创建时间:  2019年03月19日 10:37  高珊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19日下午,日新楼506会议室,特殊钢精炼支部召开组织生活,开展2018年度党员民主评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玄伟东老师主持,他代表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党员做了上一年度的工作总结报告,玄伟东老师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获得的荣誉,如,上海大学“党支部建设示范点”培育支部,支部所在团队获得 “上海市工人先锋号”等,这些成绩的获得离不开各位党员对支部工作的支持,只要各位党员团结一心,攻坚克难,一定会把支部建设成为一个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奋斗在科研一线的党支部。

随后,围绕着过去一年中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支部党建工作如何有效促进科研中心工作的开展等话题开展了讨论。各位党员对支部工作也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杨健老师说,新时期要注重党建工作,紧跟党中央的形势,党建工作要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党员的实际困难,以党建促进科研工作;钟云波老师建议,要把扶持年轻教师的成长作为主要工作目标,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张涛老师建议利用学校提供的设施,多举办一些户外活动,增加组织的凝聚力,多提升自我能力,为组织做出自己的贡献;帅三三老师建议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利用学习强国APP了解新政策;其他老师也都纷纷发言,为支部更好地发展献言献策。

最后,进行党员民主评议,玄伟东老师提出了上年度民主评议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各位老师要从实际出发,客观评价,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找出差距和不足,尽快整改,提升自我,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上一条: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与宝钢股份中央研究院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无机宝石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2018年度党员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