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上海大学与冶金工业信息标准院签署合作协议

创建时间:  2020年09月21日 11:09  高珊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上海大学与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以下简称信息标准院)在上海大学举行合作签约仪式。信息标准院党委书记、院长张龙强,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中国冶金报社党委书记、社长陈玉千,河北省冶金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大勇,秦皇岛佰工钢铁有限公司董事长毛国辉,上海大学科研管理部副部长李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董瀚、党委书记王江、省部共建高品质特殊钢冶金与制备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任忠鸣教授,及相关部门领导和专业人员,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董翰院长致辞时对张龙强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此次双方签订合作协议表示祝贺。随后上海大学科研管理部副部长李辉、信息标准院党委书记、院长张龙强作为双方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

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成立于1963年,现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举办的事业单位,是国内唯一集冶金信息研究、标准化服务、综合咨询、媒体宣传于一体的专业化科研机构。此次双方合作,将重点发挥信息标准院在世界金属导报、信息、标准、综合咨询方面的专业优势与上海大学在材料科学研究方面的创新优势紧密结合,加快新技术、新工艺和新产品的推广应用,势必将加快科技创新步伐,推动我国钢铁工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上大晨曦中的赶路人,冲一流学科的攀登者

下一条:上海大学-七丰精工高强度高端紧固件技术研究院签约揭牌仪式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