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上海大学-七丰精工高强度高端紧固件技术研究院签约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创建时间:  2020年09月21日 11:07  高珊    浏览次数:


9月17日,在海盐县科技局、商务局、经信局、望海街道及企业客户中国航天、中国中车集团下属机构等的见证下,上海大学与七丰精工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成立上海大学-七丰精工高强度高端紧固件研究院。上海大学材料学院院长董瀚、七丰精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跃忠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开发协议。上海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林军,材料学院副院长韦习成,张波教授,南京工程学院赵秀明教授及相关企业家代表也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七丰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主要生产制造通用紧固件及非标定制紧固件,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铁路交通、核电等重要领域。此次在海盐县委、县政府的牵头下,七丰精工与材料学院成功携手,双方将在材料、加工、热处理等各环节上进行重点攻关,打破国外技术壁垒,致力解决一系列的“卡脖子”问题!

近年来,材料学院聚焦产学研合作,积极探索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建立了近20个产学研合作基地,为当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了技术和人才支撑。相信通过此次合作,材料学院将充分利用自身科研优势,努力为当地企业科研创新、产品升级服务。





上一条:上海大学与冶金工业信息标准院签署合作协议

下一条:发挥团队优势,启迪新生梦想——先进凝固技术中心举行2020级新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