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电子信息材料教工党支部开展支部学习

创建时间:  2020年11月09日 09:37  高珊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中午,电子信息材料教工党支部在材料楼A526会议室开展“进博先锋·党员行动”主题学习,并邀请学院副院长黄健以“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教师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题给支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在上海举行,支部唐可书记简要介绍了“习近平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内容,着重分享了一些金句,例如“中国将坚定不移全面扩大开放,愿同世界分享市场机遇”、“让中国市场成为世界的市场、共享的市场、大家的市场,推动世界经济复苏”、“进博会让展品变商品、让展商变投资商,交流创意和理念,联通中国和世界,成为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的四大平台”等,作为一名生活、工作在上海的党员,我们唯有努力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以实际行动支持进博会。

随后,黄健副院长以“上海大学本科教育大会”为引开始了本次党课,他首先传达了“上海大学本科教育大会”的一些重要精神及配套政策,并结合国家和我校在教育领域的综合改革指出,随着改革的不断深入,要求教师改变原有的教学模式、教学方法,不断提升素养,真正做到立德树人,服务学生。作为教师群体中的先进分子,党员教师必须勇立教育改革潮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撰稿、摄影:樊建荣)





上一条:材料学院青联会“青材沙龙”第五期学术交流顺利进行

下一条:材料学院电子信息材料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一学,赛一赛”学习强国系列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