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三十而立,你正当年——材料学院特殊钢精炼教工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

创建时间:  2020年12月02日 15:29  高珊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下午,材料学院特殊钢精炼教工党支部在日新楼506会议室以“三十而立,你正当年”为主题,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首先,支部书记玄伟东同志总结下半年支部建设情况,对12月份的党建工作进行安排,并邀请新进加入到特殊钢精炼党支部的张小新,丁彪和余兴三位党员同志作自我介绍,全体党员对三位同志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支部副书记张振强同志代表党支部以“更深层次改革、更高水平开放”为主题的学习报告。与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金句。全体党员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纷纷发表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最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平语近人”之“只留清气满乾坤”,齐声朗读《墨梅》:我家洗砚池头树,个个花开淡墨痕。不要人夸好颜色,只留清气满乾坤。学习墨梅不求人夸,只愿给人间留下清香的美德。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一直认为作为生活、工作在上海的教师党员,要紧紧抓住机遇,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在科技创新中充分发挥创新性,在立德树人中充分发挥主动性,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加满油,鼓足劲,以实际行动为推动上海更快更好的发展,推动上海大学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撰稿、摄影:张振强)





上一条:材料学院材料研究所教工党支部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50所装备制造部党支部结对共建

下一条:第十届原子探针层析技术(APT)用户研讨会成功在我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