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师生同乐·趣味竞技——材料学院2020年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创建时间:  2020年12月08日 08:50  高珊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下午1点30分,材料学院趣味运动会在材料楼东侧广场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材料学院的老师和学生参与,现场气氛轻松愉悦,掌声、笑声、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的师生队伍相互加油鼓劲,整个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

参加本次活动的选手由材料学院各系、所、中心的老师、研究生和本科生代表组成,共分为6支队伍,分别为:高分子系与复合材料研究中心教工联合队、电子系教工队、材料所教工队、材工系教工队、研究生队以及本科生队。

本次比赛的项目包括心心相印、摸石过河、能量传输、绳舞飞扬、气拔山河。各队伍内部团结协作,在摸石过河、心心相印、能量传输项目中热情高涨,积极配合,兴致高昂地完成了项目。随后进行的绳舞飞扬和气拔山河项目中,教工队伍和学生队伍都发挥出了真实水平,实力不相上下。尤其是气拔山河项目中,每支队伍都派出了最强阵容,场上的参赛队员拼尽全力,场下的啦啦队呐喊助威,口号响亮。最终,电子系教工队鏖战三轮赢得该项目第一名。

在所有项目结束后,根据单项成绩汇总,电子系教工队以224分位居榜首,夺得团体第一名,材工系教工队以194分获得团体第二名,研究生队以138分获得团体第三名。

本次趣味运动会丰富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也增加了队伍之间的默契与熟悉,让大家都在欢歌笑语中得到了锻炼和放松,从而能更好地投入到后续的工作和学习。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消防安全体验式演习

下一条:材料学院材料研究所教工党支部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50所装备制造部党支部结对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