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CAST团队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创建时间:  2021年01月29日 20:52  高珊    浏览次数:


岁末年初,为了总结过去的工作和规划未来发展,先进凝固技术中心(CAST)团队于2020年1月25日在上海大学东区8号楼506会议室召开年度工作会议。团队成员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CAST主任翟启杰教授首先回顾了团队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介绍了学院学科评估工作情况及其暴露的平时学科建设中的问题和短板。接着,团队骨干成员逐一汇报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和今后工作规划,与会者重点讨论了CAST团队及每个成员今后的发展方向。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团队及每个成员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发展方向和目标,为更好地支撑学科建设和服务社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先进凝固技术中心供稿)





上一条:携手共建,助力宝山区环上海大学科技园发展-上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中冶赛迪上海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技术交流

下一条:材料学院金属材料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