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高水平地方高校试点建设二期申报启动会

创建时间:  2021年05月06日 20:43  高珊    浏览次数:


 

为积极筹备学院在高水平地方高校试点建设二期项目的申报工作,2021年5月6日上午,上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材料B楼526会议室召开会议,就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进行讨论。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江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所主任、各团队负责人和学术委员会委员20余人出席会议。

王江书记首先向大家通报了上海市关于高水平地方高校试点建设二期项目的最新精神,并具体介绍了项目总体建设框架下的五个方面内容以及近期的工作安排;其次介绍了学校在高峰学科建设方面的要点以及学校提出的“五五战略”——“五朵金花、五大阵地”。他围绕“五五战略”具体介绍了是什么、做什么、怎么做等相关问题并以分析测试中心为例,介绍了“五五战略”的平台建设机制和建设框架。随后,发展规划处王刚处长介绍了学校“五五战略”中的一些要点及细节性问题;学院朱波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平台建设中的几点注意事项。最后,王江书记强调了项目申报要点、上报材料、进度安排等注意事项,并指出目前时间紧、任务重,需要加强沟通、形成合力;提高效率、确保质量,鼓励大家积极谋划,群策群力,为学院的项目申报及平台建设贡献方案。

与会教授针对高水平地方高校试点建设二期项目的申报,以“五五战略”为指引,就方向如何选择,合作如何开展,平台如何建设等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项目申报及平台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2020年度“上海市基层团组织典型选树”专项工作 团(总)支部第八组第一次互访互学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我院开展五一节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