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追卓越,创一流|2021材料学院---生命学院羽毛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创建时间:  2021年07月10日 10:18  黄浩斐    浏览次数:


值此建党百年之际,为传播体育精神,增强教师体魄,积极备战全校羽毛球赛,经材料学院和生命学院共同协商,于2021年07月07日在上海大学体育馆共同举办了2021材料学院---生命学院羽毛球友谊赛。材料学院羽毛球运动在学院体育运动中基础良好,已经成为学院的品牌活动,平时广大教师的运动积极性就一直很高,比赛得到了教师们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加。

本次比赛分为材料学院和生命学院两支团体参赛队伍,共设有男双两组、女双一组、混双两组五场对抗比赛,在四个场地交替进行。赛场上,老师们身心投入,在运动中收获快乐,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本次比赛中,平时在教学科研中奋斗的参赛老师,在赛场上同样完美地发挥了自己的实力,灵活自如地驱动全身移动,把控全场战局。每一个扣杀,每一次擦网,每一个得分都能激动万分。

“晨曦赶路追卓越,攀登高峰创一流”,这次比赛在两院教师之间搭建了增进情谊、丰富教学科研生活的桥梁,充分增强了材料学院-生命学院教师之间的凝聚力,弘扬了拼搏合作的体育精神。为老师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教学和科研学习之中积蓄了力量。






上一条:践行初心 担当使命 聚力前行 ——材料学院2021年年中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材料学院无机宝石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