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自学院领导班子一行来材料学院交流座谈

创建时间:  2021年09月11日 21:43  高珊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院间交流合作,更好地推动“双一流”学科建设,9月11日下午,机自学院领导班子一行来到材料学院交流座谈。座谈由王江书记主持,机自学院党委书记陈方泉,党委副书记、院长于瀛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仇静豪,副院长彭晨、吴智政、苗中华,材料学院院长董瀚,党委书记王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文庆,党委副书记祁晶,副院长韦习成、钟云波、黄健、朱波等参加本次座谈。

王江书记对机自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今后能多多开展交流活动,互相学习先进经验,取长补短。机自学院党委书记陈方泉表示,机自学院与材料学院学科交叉,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日后不仅能加强学院层面的交流,更要加强院系科研团队间的协作,共同推进“双一流”建设。

于瀛洁院长对机自学院的使命愿景、学院架构、人才队伍、学科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情况进行介绍,并就服务国家战略目标所重点推进的科研团队建设和实验室建设工作作了细致的讲解。董瀚院长从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对材料学院的情况展开介绍。随后,双方就学院的系所设置、科研团队组建机制、绩效分配、激励政策等工作展开了深入探讨。

本次座谈加强了材料学院与机自学院的密切联系,深化了两院间的交流合作,为双方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材料学院将一如既往搭建各类交流平台,加强学生培养和产学研合作,与兄弟学院携手前进,促进科研团队良好发展,助力学科发展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教育部第二批“新工科”课程《钢铁科学与技术前沿》第二讲:高性能钢铁材料工艺创新与组织调控探索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