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创建时间:  2021年09月08日 15:43  高珊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推动学院重点工作有序开展,9月8日上午,材料学院召开2021年系所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韦习成副院长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各系所正、副主任(所长)等出席。

董瀚院长首先向大家通报学院重点工作的整体情况,对学院今年的论文、获奖以及教材出版方面的工作取得的进展表示肯定,希望大家在人才及科研经费方面再接再厉,共同努力完成目标。随后,系所主任(所长)颜世峰、沈悦、李谋成和杨健四位同志分别介绍系所科研、教学、学生就业、人才、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计划。董瀚院长及各分管副院长肯定了系所的努力和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针对各个系所的薄弱环节,分别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董瀚院长向系所提出三点建议:对照年度指标,特别在论文、科研经费等方面持续努力;凝练科研方向,提高战斗力;加强宣传,扩大学院影响力。

在下半年开学之际举行2021年材料学院重点工作推进会,一方面,推动系所梳理本年度的工作推进情况,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另一方面,有助于学院凝心聚力、形成共识、奋力拼搏,带领全院师生奋力奔跑开启材料学院腾飞新篇章。





上一条:机自学院领导班子一行来材料学院交流座谈

下一条:2020-2021学年上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标杆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