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党委举办“迎七一﹒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学习会

创建时间:  2022年07月01日 11:20  樊建荣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6月29日,材料学院党委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迎七一﹒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学习会。材料学院党委委员、师生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初心如磐担使命

与会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在学院党委书记王江同志的带领下,共同举起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大家精神饱满、声音铿锵、句句千钧,在铮铮誓言中,党员们接受心灵洗礼,坚定初心使命,把对党的忠诚转化为勇担使命的强大动力。

学习党代会精神 紧扣嘱托迈向新征程

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踏上新征程后召开的一次事关上海未来发展全局的重要会议,这次大会深刻总结新时代上海发展“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五年,提出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王江同志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从中找到做事方法、找到平时工作中的问题、找到奋斗目标、找到发展方向、凝聚共识共同奋斗。接着,围绕学习党代会精神,谈了三点学习体会,报告紧密围绕牢记嘱托、想尽办法完成嘱托。我们要学习党代会精神直面问题,努力分析和解决问题。落实到自身,就是要努力建设一流大学和高水平大学,把材料学院建设好。王江同志要求学院党委、党总支和师生党支部带头学、组织学,在未来五年学院师生都要对标党代会精神实时学习、系统学习和整体把握,确保党代会精神在材料学院发展中落地见效。

材料学院全体师生将贯彻落实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踔厉奋发、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勇毅笃行,为建设交叉融合、前沿引领、国际一流的研究型材料学院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和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蔡金淋)





上一条:材料学院特殊钢精炼教工党支部召开“同心同德奋发有为 踏上新征程”主题党日

下一条:材料学院师生热议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