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特殊钢精炼教工党支部召开“同心同德奋发有为 踏上新征程”主题党日

创建时间:  2022年07月01日 11:24  樊建荣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下午,材料学院特殊钢精炼教工党支部以“同心同德 奋发有为 踏上新征程”为主题,在线召开主题党日,学习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玄伟东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玄伟东同志对大会报告及会议相关情况和重要精神进行传达与解读。与会党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党代会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是一篇引领上海高质量发展,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纲领性文件,让大家对上海的发展充满信心。大家表示一定要围绕市委的总体部署和要求,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立足长三角国家发展战略,服务上海城市建设,抓住新机遇、迈向新征程。作为党的伟大事业中教育这一主要方面,我们一定要围绕市委的总体擘画,积极投身一流大学建设和地方高水平大学建设,为上海的城市发展、学校的综合发展、学院的学科发展贡献我们最大的力量。正如报告中所说,我们要坚定地把握地方高校的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紧扣嘱托,奋力前行,孜孜践行,再铸辉煌。

最后,支部要求每一位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牢记嘱托、砥砺奋进,走在前、作表率,责无旁贷地肩负起时代使命,积极把党的声音传播好,把大会的精神阐释好,把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贯穿到教学中,融入到课堂里,为国家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图文:张振强)





上一条:学院本科生党建工作在“党旗领航”本科生党建总结表彰中喜获多项荣誉

下一条:材料学院党委举办“迎七一﹒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