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本科生党建工作在“党旗领航”本科生党建总结表彰中喜获多项荣誉

创建时间:  2022年07月01日 20:58  樊建荣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下午,“党旗领航”上海大学2021-2022学年本科生党建总结表彰会在宝山校区A404举行。学院本科生党建工作作为思政工作的重点之一,坚持不断探索,稳中求进,在2021-2022上海大学本科生党建工作中继续取得突破,喜获多项荣誉,连续两年荣获上海大学本科生党建工作优秀集体奖。

连续两年荣获上海大学本科生党建工作优秀集体



本科生党支部喜获多项荣誉



与上海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聂清合影

上海大学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曹为民为获得2021-2022学年上海大学本科生党建工作优秀集体奖的单位颁奖。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祁晶上台领取获奖证书和奖杯。


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祁晶上台领奖

上海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融媒体中心主任吴铭为获得2021-2022学年上海大学本科生样板党支部的集体颁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望作为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望上台领奖



合影留念

2021-2022年度,材料学院本科生党建工作稳中求进继续向前迈进,在服务师生和学院发展方面作出贡献,特别是在抗击疫情工作中,支部党员挺身而出、冲锋在前,艰苦奋斗,彰显了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在全体支部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2021-2022学年上海大学本科生党建工作优秀集体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荣获2021-2022学年上海大学本科生样板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望荣获2021-2022学年上海大学本科生优秀党支部书记;本科生党员陈飞帆获2021-2022学年上海大学本科生共产党员先锋;《赓续红色基因,传承百年精神——深入挖掘校史资源加强党员教育的实践探索》项目获评2021-2022学年上海大学本科生党支部基层党建创新项目暨“一支部一项目”品牌项目。

(图文:张望)





上一条:祝贺!上海大学首个“上海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条:材料学院特殊钢精炼教工党支部召开“同心同德奋发有为 踏上新征程”主题党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