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学院团队负责人会议

创建时间:  2022年09月19日 14:30  樊建荣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本年度科研工作的有序开展,2022年9月15日下午3时30分,上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材料B楼526会议室召开学院团队负责人会议,就2022年科研关键指标完成情况进行讨论。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钟云波主持,学院院长董瀚、学院党委书记王江以及学院各团队负责人和代表共17人出席。

钟云波副院长首先向大家通报了学院截至9月的科研经费情况、与往年同期经费的比较以及对于本年度经费情况的预测,他指出今年学院的科研经费受疫情影响情况十分严峻,学院上下需要齐心协力、群策群力,努力实现年终科研经费目标。接着,他介绍了各团队近几年来的经费情况以及本年度的目标和完成情况,动员各团队积极谋划,充分挖潜新的科研经费增长点,向着年终目标冲刺。

各团队负责人和代表针对目标,结合目前的形势,就目标如何实现,学院如何支持,资源如何合理分配和有效利用,如何为人才提供平台等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王江书记对近几年来实施的科研团队政策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政策实施以来各团队对学院科研方面的贡献,并表示学院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科研团队的建设,将会从人、财、物等方面继续为团队赋能,促进学院科研健康稳定发展。

最后,董瀚院长做总结,他指出科研经费是体现学院科研水平的关键指标,今年的形势复杂,经费情况严峻,时间紧、任务重,需要各团队努力克服困难,对照年终目标奋勇争先,为学院科研工作再上台阶做出贡献。





上一条:《上海金属》第九届编委会会议暨第二届“冶金与材料前沿论坛”顺利召开

下一条:上海大学材料学院——临沂市兰山区产学研对接会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