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材料学院召开2022年学院大会

创建时间:  2022年10月12日 10:59  樊建荣    浏览次数:











10月11日,材料学院召开2022年学院大会,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大会采用线上模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参加大会。

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文庆从党建工作、纪委工作、工会工作、人才工作、青联会工作等方面总结了年初以来的工作情况。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祁晶总结了前期疫情防控工作、心理及安全教育工作、就业和招生工作、社会捐赠和校友工作,介绍了学生工作公共服务分、书院制改革情况以及接下来拟开展的重点工作。副院长钟云波从学院科研经费收入、学院高水平论文发表情况、企业合作交流情况、科研合作与交流情况、科研项目和经费等方面对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SHMat论坛筹备情况作了介绍。副院长黄健从教学基本情况、教育教学改革、教学注意事项三方面总结了本科教学基本情况,并对后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展望。副院长朱波对设备、实验室建设、实验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阶段工作重点做了介绍,在感谢大家对安全工作的配合和支持的同时,希望全体教师一如既往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副院长李文从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等方面对研究生教学和外事工作做了总结,介绍了国际青年学者论坛上海大学材料前沿专场相关工作及后期重点工作。

勇毅前行 团结奋斗

材料学院院长董瀚对学院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大家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要进一步做好学科建设和学院的管理工作,努力完成各项指标任务,全力做好年底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在疫情散发期间,持续加强疫情防范,保障好科研和教学秩序。党委书记王江表示,要切实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通过定期举办政策宣讲,一以贯之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在感谢各位老师辛勤付出的同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做好疫情防控及下阶段各项工作。

让我们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顽强的毅力,聚焦聚神聚力把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不忘初心,共同为学院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撰稿:金仁越  图:黄浩斐





上一条:材料学院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下一条:特殊钢精炼教工党支部参观学习纪念上海大学建校100周年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