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师生杯”羽毛球赛顺利举行

创建时间:  2019年01月06日 10:51  高珊    浏览次数:


为丰富的校园生活,增加学生的业余活动,增进师生感情,材料学院于2019年1月6日在宝山校区体育馆举行了材料学院“师生杯”羽毛球友谊赛。本次比赛为校园生活篇章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上午的学生组选拔赛中,研究生参赛人数为男生60人,女生20人,选拔赛分为男单和女单,通过淘汰赛最终决出男女前3强,然后这6名同学组成研究生队伍。本科生也做了相应的选拔组织了本科生队伍。

本次比赛共三十余人参加,分为教师1队、教师2队、研究生队、本科生队四队,采取两两对抗的比赛方式。项目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采用积分制的规则,按照积分高低分出名次。经过激烈的单循环赛,最终本科生队夺得冠军,教职工2队获得亚军,教职工1队获得季军。比赛过程异常精彩,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比赛圆满的结束。

“师生杯”羽毛球赛我院师生活动系列之一,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交流和沟通的桥梁。此次比赛为材料学院的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比赛当天各参赛选手在赛场上展开激烈的争夺,赛出了自己的水平和风格,同时也增强了学院师生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达到了本次活动预期的目的和效果。





上一条:材料学院第一期研究生科研经验交流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材料学院招生培训工作火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