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第十届“阳光灿烂的日子”摄影比赛圆满结束

创建时间:  2020年09月25日 20:57  吴彦彬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5日,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和研究生会联合举办的第十届“阳光灿烂的日子”摄影比赛在材料学院B楼520落下了帷幕。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祁晶老师、工会主席顾峰老师出席颁奖典礼。

    疫情的突发始料未及,但这并未阻止材料学院师生通过摄影展现美好生活的热情。此次比赛收到了来自学生与老师们的大量精彩的摄影作品。各位同学和老师的作品兼具艺术美感与创新意义,既反映了材料人在科研中严谨创新的科学态度,也展现了大家在科研之余生活的丰富多彩。

    在评委老师严谨的评定之后,最终张望与张月璐老师获得教师组一等奖,崔苑苑、忻娜、孙莺和施凌云四位老师获得教师组二等奖,吴彦彬、樊建荣、顾蓓蕾、胡和丰、刘坤和孙晋良六位老师获得教师组三等奖。学生组的获奖人分别为:一等奖董成通,二等奖黄建松、程鹏三等奖陈璋、龙际银、陈哲。由院党委书记祁晶老师和学院工会主席顾峰老师为获奖的老师和同学们颁奖,颁奖仪式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奖品尤其丰盛,各位获奖者在收获奖项荣誉的同时也收到了来自活动组织单位浓浓的心意。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材料学院师生对艺术与审美的认识和理解,让师生在繁忙的科研工作中亲近自然,感受生活,通过摄影作品展现材料学院师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严谨认真的科研态度。第十届“阳光灿烂的日子”摄影比赛的顺利举办离不开主办方的精心策划,更离不开各位老师同学的热情参与。各位获奖者的作品后期将展示在学院公共区域,届时欢迎学院师生品鉴!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安全教育报告

下一条:材料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