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创建时间:  2020年09月11日 19:21  高珊    浏览次数:


9月1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迎来了2020级研究生新生,他们将在上海大学迎来研究生阶段全新的学习与生活。

线上线下双重举措,迎新准备井然有序

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下,学院领导、教师、各级学生组织全员参与迎新工作,提前规划,全面部署,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地开展。八月以来,学院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创建新生年级微信群,辅导员们在群内发布入学须知、学校防疫管理办法等重要资讯。同时,辅导员与学生干部及时与新生沟通交流解答疑问,以便于同学们熟悉学校周边环境、报到流程,督促新生提前准备好报到材料,以及完成健康之路系统每日一报,既节省了现场报到的时间,也方便了学校的疫情管控。

深入关怀新生成长,迎新环节温情满满

10日上午,迎新报到工作正式开始,由辅导员老师、研究生党建中心,研团组织和新生志愿者们组成了迎新团队。

迎新现场,团队早早完成场地布置,各报到处小组有序分配物资,包括精心设计的文件袋、新生文化衫、上海大学校徽和实验室安全手册等。

欢迎新同学的海报,报到流程、温馨提示等宣传标识醒目有序,静候新生的到来。

上午八点,新同学开始步入报到处,迎新团队分工有序,齐头并进,志愿者按照流程有条不紊地帮助新同学们完成报到的各项环节。

校领导,院领导多次到迎新现场进行指导,慰问参加迎新工作的师生,并和新生沟通交流,欢迎新生加入上大材料的大家庭。

下午两点,新生基本报到完毕,迎新团队收拾并打扫迎新场地,新生报到任务圆满完成,迎新工作暂时告一段落。





上一条:材料学院第十届“阳光灿烂的日子”摄影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四史”学习教育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主题党日